賺到的颱風天,整個很悠哉~
然後想想回去上班後,又碰到月底,加班了吧= =....
 
表姊...機ㄟ,下個月要結婚,這個月才跟我說!!!!
這樣叫提早喔!!!!
啊我的飛機票咧???快贊助我飛機票ˋˊ+
明年天才回台灣補請!!有迷有搞錯!
補請的時候你都大肚子!說不定還生完了咧!!
婚紗照一定要傳給我看!!我要看法國的婚紗跟台灣的婚紗哪裡不一樣~
 
今天洗杯子的時候,杯子不小心滑了出去.....
沒破.....但是手把斷了.....
超難過.....買不到了ㄟ....我為了湊粉色藍色各一個,
去屈臣氏狂買衛生棉換到的....
剛剛還上網拍找,都隔那麼久的活動了....會賣才怪.....
整個很悶很悶.....如果你知道的話..應該也會無所謂吧...我想...
能讓我用順手的杯子不多......家裡就積了一堆用不順的杯子,
還要再找找了...
 
通常,如果覺得自己已經有個很契合很契合的另一伴,
分手後,要再找一個這麼契合的人,機率只剩下5%,
因為心理總會忍不住比較,因為你已經習慣之前的相處模式,
因為你心裡也會覺得已經找不到了,
所以,原本是那5%的另一伴,就這麼被那自以為的95%否定,
然後一直在轉圈圈.....轉圈圈......
 
有些事情不是這麼絕對的,
不是你想的那樣,不是你聽到的那樣,
放軟一點....對自己的心情好一點...
 
這陣子精神有些不集中, 浮躁, 也很不穩定,
常常想找個人講話, 但其實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或者是根本不是想跟人講話, 只想要有精神交流, 靜靜地坐在彼此身邊就好,
讓我覺得最幸福的事, 莫過於在週末早晨跟心愛的人不說話的互相抱著。
 
             08-07-28_15-21
 
êω  〆幹嘛?!   沒幹嘛..只是擔心你而已..只是..我覺得好像是多餘的...
 
【迷の音】☞酒窩喔!酒窩窩!太可愛了吧~超想拿東西鑽它~
                                                                                                                                                                                     NO.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