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颱風天,誰喜歡?
上班真的非常不方便,
風很大 雨也不小,騎個車都可以被吹歪,
大顆大顆的雨斜斜打下來,還能穿過安全帽滴到眼睛,整個很扯!
然後一大早就要濕答答的進公司換衣服,
停車位子已經夠難停了,下雨天還要停早十分鐘出門,
然後可以避雨的地方,早就被停滿了,可惡!!
麻煩颱風先生小姐阿姨叔叔婆婆,
要嘛就大一點,不然就不要來,
不要就剛好卡在放假標準之下一點點,非常的機~~~~~~ˋˊ
 
同梯的同事要被調走了,剛聽到到的時候有點難過,
雖然沒有什麼交集,但總有去台北受訓兩個禮拜的革命情感,
那兩個禮拜的相處時間,很棒!也知道原來他是個那麼好笑的人,
外表看起來憨厚呆呆的,可是面無表情說的話就是會讓人家想笑,
才在公司附近租房子,結果要被調走,好瞎!
離之後的公司,騎車還要半個多小時哩~看的出來他很悶~
公司政策,主管決定,所謂的現實就是這樣,
會不會哪天我也會被調走。。。。。
 
前天一洗完澡出來,小阿姨就說她受不了了,
接下來半個多小時是地獄。。。。。。
只因為她說我眉毛太粗,幫我修眉,
然後開始觀察我的皮膚,我的臉,我的鼻子,
那顆已經兩個禮拜的大痘痘,我想掩飾都太慢了。。。。
看到痘痘她整個笑開,我知道她手癢了。。。
慢著,好歹我也已經隱忍它兩個禮拜,但是它就是不消,
不消就算了,也不熟,
害我想動也不是,不動也不是,乾脆放著大家一起拖~
蓮霧祥說這個是壓力痘,小阿姨說這個姨媽來就沒了,
重點是,她嘴巴說這樣,可是手卻還是沒停過,
痘痘被幹掉,我的臉也腫一大片,
面紙被我哭掉兩張,這就是所謂的地獄式做臉。。
 
這次我真的欠蓮霧翔打敗了,颱風天從屏東飆車到高雄來找我,
就只為了拿藥給我,然後很大聲的跟我說:"你人情欠大了!"
好吧,我認輸,但是你也太高調了吧。。。
帽子、大紅色的POLO衫+牛仔褲,
沒辦法,依你的身形,真的很難低調,
還好你看到我的時候沒有大笑.....不然我大概會當場給你一個金臂勾....
但是你也不要在MSN上面寫:
"拔辣瑤,你人情欠大了,淹水我還幫你送痘痘藥到高雄"
很賤ㄟ=_______________=
 
無意間廳到Tanya的"陌生人",心情還是有點複雜,
都那麼久了還是會起漣漪.....
當初聽著你說話的時候,我剛好在聽這首歌,
然後看著你寫的信,也剛好在播這首歌,是巧合?
之後只要心情不好或者想讓自己沉澱一下,總是會點這首歌反覆聽....
陌生人...是啊.....真的很像陌生人.....
 
這是之前的光榮公園,不知道為啥現在燈都關掉了,有點失落~~~
08-02-24_21-36      08-02-24_21-32
 
êω  〆很多時候人總是會忘了...還有一顆心....在跳動...
 
【迷の音】☞貼著後頸的臉頰溫度...原來..那麼熱...
                                                                                                                                                                                     NO.7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