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看書真的有幫助睡眠的效果!!我可以掛保證!
一翻到書,每半個多小時我就要起來走一走,
不然我的眼皮會慢慢跟書本接吻,再來就是臉頰了!
好難阿~~怎麼會比之前還難~~~頭快痛死了~~~!!
看到最後右眼皮一直跳,有啥好事要發生了!!!!!
結果小阿姨回來了~~~ㄘㄟˊ~~~~~原來是這樣ˊˋ"
 
奶奶的~看到食指的瘀青我就想哭~~
昨天為了換鞋跟,因為一直拔不起來~
很用力的給他夾下去,結果夾到自己的手,
馬上泛紅瘀青,整個很生氣!!!
原本要大叫的,想想鬼叫鬼叫也不會有人理我,就作罷=__________=
 
最近一直有個聲音~還沒準備好.還沒準備好..
是啊~或許我真的還沒準備好~
我說:『好像...要找個肩膀凹陷與自己臉頰弧度相契合的人,很難....』
你說:《是你的臉頰歪吧!!》
我:$%$#^%&&*&(*(#@^^*&^&* &&*      ( 看我的鼻便便攻擊!!! )
                    pic5
 
 
êω  〆加油阿~~~別再混了我ˊˋ".
 
【迷の音】☞最近頭髮掉很多..好可怕!!!
                                                                                                                                                                                     NO.7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