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跳國標舞跳到我的腳都快痛死了.....
可是過程真的很好玩,女生的步伐果然比男生複雜~
轉來轉去頭都暈了,
還有兩節課~~~加油加油ˋˊ+
 
路上看到一對母子,媽媽買飲料給小孩喝,
幫他插好吸管,拿好面紙,遞到他嘴邊,然後開始幫他整理身邊的東西,
什麼都幫他弄好好的....
我開始為那個小孩感到悲哀,這種媽媽,很好,
但是,小孩以後的自我謀生能力與抗壓性,很低,
學習能力與理解力也會更慢,因為總是有人會幫他弄得好好的,
雖然不是每個小孩長大都會這樣,但~~~~~至少90%都是如此~~~
 
昨天臨時被叫回家,外公超帥氣的跑來家裡,只因為他說很久沒看到我了,
許久沒見,果然滄桑很多,皺紋更深了........看他精神很好我也開心,
我抱住他一直問他有沒有想我,然後他超級害羞的一直想要掙脫,
我想~我還是一樣白目吧,喜歡鬧外公跟外婆兩個老人家,
之前回家也都沒有遇到他,他居然說我變胖了!!!!
整個吃在嘴中的飯都快吐出來了,
好歹我也連續吃土司兩個禮拜了.....難道一點效果都沒有嗎ˊˋ"
還要再加油.....晚餐都已經沒吃了.....
減肥阿ˋˊ+    瘦一點~~~再瘦一點~~~!!!!!
 
《白色巨塔》裡的關欣對蘇怡華這樣說:
「如果你要幸福,你要堅定的伸出手,去做你想做的事,去愛你身邊最愛你的人,
     不要等,因為幸福從來沒有離開過,只是你有沒有看見。」
 
êω  不要等周遭的人丟磚塊過來了,自己才注意到生命的腳步已走得過快..

 

【迷の音】是否曾因為生活太快、太忙碌而忽略了我所愛的人,

                                    然後讓他們開始懷疑起我是不是真的愛他們呢?.....

                                                                                                                                                                                     NO.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