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了很多自己的時間,然後開始改造自己的網誌,開始有那個FU了,
最近放很多照片,想想自己是不是要進駐別的分享空間,創造另一個世界,
MSN的照片預覽真的很不人性化,無名比較方便一點~
想想自己又很懶,兩個網誌很麻煩,而且又要重新研究,所以.......吼~~~真難抉擇~~~
其實只是想要一個可以放很多照片的空間而已.....一篇網誌放太多照片~有點亂....
 
這是大驚喜,超超超超大瞎客!!
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碗有添加感動的玉米濃湯吧,
嗯~是有以較好喝~~剛好肚子超級無敵餓,
重點是~~明明很餓~然後才吃幾口就覺得很飽,
厭食症前兆!OH~快來吧~~讓我厭食之後變成骨感路線  (整個就是一個人的幻想...)
 
大概~~~很多人都這麼認為了吧~我也不想解釋......這突發狀況~~
不過~感覺很不賴~雖然很短~~但是~~我愛~~^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次聽到同事說我在這邊工作太可惜了,應該從事精品店或服飾之類的工作,
浪費人才嗎A_A+   雖然~~~這不是我的興趣~~
但是~~這是長久之計,穩定的收入,很不賴的福利制度,
週休二日,見紅就放假,在我葛屁之前不會倒的公司,
還有人人稱羨的年終獎金,以4.5個月的年終獎金來說~~~是真的會讓很多人傻眼~~
所以.......以目前的社會狀況來說,很多人的工作並不是自己的興趣~~~只是想混口飯吃~~
上個月成正式員工,這個月開始固定每個月扣1000元,然後公司也會幫我存1000元,
所以一個月會有兩千塊的持股信託,這個項目還蠻棒的,至少強迫我存錢~吐舌頭
 
辦公室,員工...沒算過,上百個~~~                                       右下角是俺的師父,雖然差兩歲,年資卻差了10年.....
辦公室1           辦公室2
 
          另外一邊.......辦公室太大~~還是拍不了一整層的辦公室.....                                                                   
          辦公室3  
 
我的位置,兩張桌子,平常做右邊,左邊桌子放東西跟睡午覺用的,
還有後面的兩台印表機,算是我吃飯的傢伙~~~~
紅色籃子是我工作的內容,如果是滿的,表示我今天就是要一直忙了~~~~~
左後方有一個不算小的隔間,裡面坐著櫥窗男孩~~就是副總啦!!!
為啥叫櫥窗男孩??因為玻璃都是透明開放式的.....這個綽號真的很妙~
 
『我......有點動搖了......那堅持五年多的信念....』妳說,
《為啥? 因為他的認真? 》我問,
『嗯......』  
  《想想吧,你該定下來了,孩子~!!》
 
PS.努力減肥ing...短裙~短褲~網襪~~~~我來啦~~~~~~
 
êω  〆如果思念可以用濃度計算,那~~~應該是可以到毒死人的那種了吧..

 

【迷の音】☞所謂的陌生人的形成,就是這樣開始的.....

                                                                                                                                                                                     NO.6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