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不知道在衰什麼的,一整個很不順,
做什麼都會出槌,真他奶奶的~~一整個想罵髒話,
月底加班加到九點多,很累,一堆人在趕單,
還有其他同事幫我,很敢動,也很感謝~~我的速度,真的要再快一點,
無蝦米阿~~~~我要學無蝦米~~
 
心情很down,總要找一些事情讓自己很忙碌,
又報名了七月考試,這樣才能逼自己唸書,
然後~到現在,連課本都沒翻開過,這才慘,
看書看書~~~雖然大家都說很難,還是得一次就要考過~
 
心情不好的發洩方法,就是一直吃,不然就是逛街買自己想要的東西,
後者因為沒錢所以作罷,
前者是因為在家,所以從我睜開眼就一直吃吃吃吃吃吃~
一直吃到我準備睡覺的前半個小時,除了正餐吃很多之外,
鹽酥雞、臭豆腐、肉丸、綠豆湯、巧克力、西瓜、乾麵。。。。等等狂塞,
然後三八儒就在旁邊冷冷的說:"你變胖不是沒有原因的",然後害我受傷了一下,
感覺這樣是在虐待自己。。。嗯。。。我想也是。。。
 
吼!!!王八設計師,居然把我染個鳥頭,高二娟還說我是唱歌仔戲的,機車ㄟ!!!
明天!!明天我要弄回來~~~!!!!!氣死我了,一點都不想照鏡子,
整個很火,怒~~~~~
 
第一次坐到這種電車,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搭了,
我喜歡它的椅墊,坐比來比較蘇胡~
 
  北先生的鬍渣渣,哇尬意~  對面的女生沒有錯位到!!      這種電車看起來比較乾淨
  08-05-24_15-20                                                  08-05-24_15-24
 
P.S. 我要包包,我要鞋子,我要皮帶,我要衣服。。。。。由此可見。。。欲望無窮。。。
 
êω  〆很多習慣是莫名奇妙養成的,很多習慣是一時改不了的...
              到最後...還是要改掉這些習慣...雖然很難...

 

【迷の音】☞很心疼. .很不捨 . .卻也得放下....

                                                                                                                                                                                     NO.6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