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遼寧女生~我只能說~她實在是太屌了~~
很機的臉就算了~嘴巴也跟她的臉一樣~
一直昂來昂去~~~~打哪來的跩樣~??!
 
之前做了一健超級無敵無聊的事~
小阿姨在旁邊唸書準備考試,我在旁邊幫她數錢~
數她存了八年的錢,千萬不要看不起牠!!雖然只是小小的一隻,
但是他是所有烏龜裡面最值錢的一隻!!
抱著牠,我想學電視那樣,往地上一丟,然後像濺血那樣噴灑出零錢,
但,我的理性告訴我,為了不想衝動後的撿錢與製造割破手指的機會,
更要避免因為砸壞磁磚和小阿姨心愛的烏龜換來一巴掌的後果,
我選擇冒著手指抽筋與折斷的危險慢慢的挖著牠的肚臍,
就這樣過了半個多鐘頭,...............兩萬七千五百多...
沒錯~~~!!!"才"這個數字,如果是鈔票那就不用數那麼久了,
重點他都是零錢,很重,看不出來那隻鳥烏龜的肚子可以藏這麼多,
數完整雙手都是銅錢味,爆噁~
但是!我不能輕視它,因為小阿姨說,我要學開車的話,自己拿去挖~~~~~~~~
哈哈哈哈哈~~~~所以這烏龜的肚子是我的學費!!
 
        不要小看牠!!據可靠消息指出,她是母的!!                                          這堆,挖到我手指超痛!!
      DSC00001          DSC00004
 
              以我龜毛的個性,還是要給它排整齊                                              大合照!!
       DSC00011           DSC00015
 
 
『感覺越來越棒了,真的!怎麼辦?』妳問,
【那就淪陷吧~】我說。
 
êω  〆已經當膩了老師,我也想當學生....當不成學生,那~~~我退這門課...

 

【迷の音】☞週遭的人只在乎你飛的高不高,只有家人會擔心你飛的累不累. . . .

                                                                                                                                                                                     NO.6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