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養哞之後,又來個養咩~
我只能說,羊騷味~真的很騷.....
而且有些叫聲,超像男生在哀號,整個恐怖~
雖說咩咩是草食性動物,但我還是被咬了~
就只因為牠寧願舔我的手,也不願吃草,
我就很大方的整隻手給牠舔,他就真的給我啃下去,整個他X的~
雖然牙齒不尖,但是依牠整排的牙齒加上對我手指的興趣加乘,還是會痛的=︿=
 
晚上吃飯的時候,
老闆的女兒很妙~一開始就跑來跟我講話,然後說我沒住在那邊,不准上樓,
然後~還問我會不會打妖怪,問我是大怪還是小妖怪,
她真的有過動兒的傾向~雖然才四歲~但是很會講話~
有恰雜母的潛力,但是長的很可愛!!!!
我幫她拍照~叫她看鏡頭~然後說一~~~~拍完之後我要她跟我一起拍~
她說她要幫我拍~我說先一起拍再給她拍,
她居然回我不先給她,她就不給拍~整個很跩ㄟ~~~
也因為她認為客人是大妖怪,所以就拿玩具刀猛打客人~
結果~就被她爸修理了~哭的很慘~但是是那種雷聲大雨點小的那種,
如果我是她媽~她大概會被我修理然後叫她交出200字的悔過書吧~
 
這個森林步道~一點都不像~~
俗稱的芬多精~~~感覺都沒芬到~
 
  我在玩大便                                      一坨很妙的大便                                                       
玩大便    大便       
 
一隻受傷的小鳥                               死命要舔我的手的羊
 鳥     該死的羊 
 
白目小妹妹                                                                            被修理完後一直躲在這邊生悶氣不理人
白目小妹妹             白目小妹妹2
 
 
 

êω  〆開始有壓力.....算精神轟炸???

 

【迷の音】☞領導者與追隨者的差別. . . .

                                                                                                                                                              NO.6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