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就真的給我修理九天才給我,
只是換個聽筒還真他奶奶的久,
不過~~漸漸習慣沒有手機的世界,
只有我找的到人,別人找不到我的感覺還挺棒的~~吐舌頭
 
手機壞了就算了,電腦也被我搞壞,那時候才發現我的手真的很賤,
沒是手幹嘛點那個檔案,一點就把我的資料夾全部清光,連MSN都只能用內建的上線,
搞了半天才發現原來我的驅動程式都丟在台中,一整個無言,
果然!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有個懂電腦的朋友還不賴~~
雖然我是資處高材生,但你卻是資處資優高材生,
多了個"資優"兩個字,就多了好幾層~
感謝大大大大豬頭,幫助我那麼多,重點是我還在你那邊挖了不少東西,
在挖的過程裡頭學到了一些東西,印證了牛屎仍然有足夠養分能夠種香菇的道理!!
我沒有說你是牛屎喔,就算你是牛屎也是最香的那一陀!
 
昱諮陳小姐~感謝妳提供雞排資料,
但是這個資料也很雞排,因為他很雞排的開在台中,
所以我剛好很雞排的離的很遙遠所以吃不到超好吃的阿國雞排,
你就不能提供一點比較不雞排距離的好吃雞排嗎?
全世界的人都問你怎麼了,但我就是不會問!
因為你也不知道你怎麼了,所以我問也是白問,
但是我還是想知道你怎麼了,但是我不會問你怎麼了,
所以請你自己說你怎麼了,就算你不知道你怎麼了!
 
最近的心情若是畫成一個漫畫的話, 你就會看到一個人全身筆直,
臉朝下的癱在床上, 頭上冒出一命嗚呼的一口氣,
那就是我這陣子心情最佳寫照。
 
回憶像旋轉木馬  在腦海裏轉不停,出現那些你對我好的場景。。。。啦~啦~啦~~
 

êω  〆電腦跟手機同一天復活!今天是手電機腦復活節!! #= V =#~!

 

【迷の音】感覺到了用心,就會感覺到感動,感動久了. . . . 會心動嗎. . . .

                                                                                                                                                              NO.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