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好看!!總算沒有讓我覺得是浪費錢的值得~
特效做的蠻精緻的~媲美變形金鋼!
男主角的家,真的是有錢到連渣掉到滿地都不覺得可惜,
根本就是工廠,我也要一間!
還會有第二集,希望別讓我失望ㄚ~~~~
 
考試考過啦~~~~真的很棒!!
還以為會在危險邊別飛過~~~~兩科90一科86~~
比自己想像的還高~沒讓主管丟臉~~好險~
考試前小阿姨還烙下狠話~沒考過就搬出去住!!
制服終於到手~真的。。。很醜~
但是沒辦法~~有制服很方便~
不用每天在那邊苦惱要穿什麼~然後穿去還會被唸不適合,
我本來就很少穿裙子,裙子當然少~
短一點的裙子又不行~流行一點的被打槍,
不是深色的也不要,他奶奶的,都知道有制服了~我幹嘛還要花錢去買公司要的裙子,
SO~~以上我只是在發牢騷~
 
機車被拖吊,是一件極為不爽的事,
我又沒有礙到交通,我又沒有礙到都市美觀,我也沒有造成店家的困擾,
幹嘛要拖我的車!!860就不是錢喔!!X!他奶奶的死愛錢的政府~
 
手機送修啦~講到一半就聽不到對方的聲音了,
很爛ㄟ~都還沒半年!!!
 
最近有好多計畫~時間都不夠用的感覺。
當然~不是我在計畫,我負責去享受就好啦~鏘鏘~
突然很想吃雞排......但是...高雄哪裡有好吃的雞排阿>"<
 

êω  〆我喜歡這種FU~!

 

【迷の音】..打勾勾的...就要做到...然後..我也要做到..

                                                                                                                                                              NO.621
                        untitl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