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真的超級無敵冷,連騎個機車我都要穿兩件厚外套,
手套一樣戴兩層,跟一隻熊沒兩樣~
前幾天騎車差點撞到計程車,就只差那麼一點點點點點。。。就親到了。。
整個人就這樣嚇醒,超級恐怖。。。
 
該死,表姊的法國男友我還是沒看到~
欺騙我的感情~還說下午就會帶回來~
害我一直期待看阿豆仔~
 
時間還是這麼的倉促,這個禮拜我一定會很忙很忙,
房間一堆東西,大的小的;扁的圓的;哩哩扣扣一堆,
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從哪邊開始整理,
 
為了幫忙拍上雜誌的廣告,終於體會到當MODEL的辛苦,衣服很重很重,
一切都那麼的突然,先叫我試穿衣服,問了三圍,然後沒事,
當我逛完賣場,接個電話,開頭就叫我去化妝,
頂著大濃妝,穿了五套衣服,換了五種造型,
捲髮、接髮、玉米鬚燙、蓬蓬頭˙˙˙都不同的感覺,
他奶奶的,擺的POSE常常不符合人體工學,
扭腰轉頭,我的脊椎都快斷了,一直挺直,
尤其是一直甩裙襬轉身墊腳尖的姿勢,
時機要抓對,動作要一致,最後,連我的腳拇指都快跟我分離的感覺,
到最後整個就是豁出去了,
但是拍起來的效果,真的很不賴,我愛玉米鬚那個造型!整個讚道爆!!
有一張拍起來超有美式風格的野性美,
感謝我媽給我ㄧ個標準的身材,衣服都不用修改,還偏大,
感謝攝影師的機車嘴,我知道我的臉很大~不要一直提醒我要修ˋˊ
感謝兩位造型師,就是因為畫的超正,拍起來不像我才叫美,
感謝小玟,因為她的巧手,讓我整個爆,穿了Nu Bra就是不一樣,
期待修改編排出來的結果啦~~
 
三八貞!!我有生日禮物要給妳了!!這個禮物真的很屌!
我妹說拿了會很丟臉,但是我覺得很ㄘㄨㄚ~!!!
給你期待吧~~~哈哈哈哈,下次見面的時候再拿給妳~
 
楠梓市場的岡山羊肉燴飯,真的很好吃!!
然後。。。剛剛一個豬八戒打給我。。害我沒靈感了。。。
 

êω  〆一個半月,我胖了四公斤,一整個想哭....

 

【迷の音】☞真的真的 非常非常 超級超級 捨不得.....                                                 

                                                                                                                                                       NO.534

 

30x40                    DSC_65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