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阿Q,你的消息~未免也太太太太太不靈通了吧~
我在高雄啦~~離妳很近的~~~有空出來吃吃飯啊ˋˊ
 
表姊~~我哪知道妳男友的照片放在哪裡ㄚ~~
網址傳過來!!  還有~你那天聊到一半就放我鴿子~~~!!!!
你要怎麼補償我!!!
 
這邊的同事,很好,一層樓一百多個員工,就算不認識的人在走廊上遇到,
還是會點頭打招呼,一整個有禮貌到極點,
超級無敵不習慣的是上班都要穿裙子,他奶奶的整個不習慣,
走路的姿勢都很僵硬,我哪有那麼多裙子可以穿啊~
見鬼了~平常的我也沒在穿,
就為了去上班害我花了幾千塊買那該死的裙子,
有裙子,就會有絲襪的出現!!我發現原來絲襪也是很難挑選的,
穿錯了整隻腳的FU就是很詭異,
第一天穿了超超超保守的連身裙,小阿姨送的,我自認為很。。。嗯.....有點小老氣,
重點是!!主管居然說太可愛!!
哇靠~~眼睛真的有問題~全部都素面灰色的ㄟ~哪裡可愛!!!
之後~開始短裙了~我自認為很休閒又偏可愛一點,他居然什麼都沒講,
我想他大概放棄了吧,我真的無法接受很OL的套裝。。。打死我吧!!!
在百貨公司裡~從少女部晉升到淑女部~整個就很想哭~我老了。。。。。。。。
證照考試要加油。。沒考到就會被公司FIRE。。。。。天知道我多久沒唸書了。。。
 
前幾天愛河的煙火很漂亮,超讚,比之前去跨年看的還美,放好久~~
很多圖形,可惜~~我剛要錄影,手機就沒電了,該死的剛好,
高雄上下班時間的路況很恐怖,幾十台機車要過ㄧ個小小的地下道,
整個擠,如果不狠心一點讓來讓去,那就等著上班遲到吧。。。
所以!!我開始學會很機車的鑽來鑽去~
公司停車也很恐怖~整個就是黏在一起~
今天因為那個管理員好心的幫我移車,然後我就很衰的卡到隔壁的機車,
結果。。。整個腳背瘀青,超痛~~~連穿鞋子走路都痛,超想尖叫!!
我一定要早點去上班卡車位ˋˊ!!!
 
因為有說到英文的機會,所以開始覺得自己的英文真的很破爛~
雖然破爛我還是很厚臉皮的一直烙英文~感覺還不賴耶~~~
重點是。。有一股衝動想學英文了。。。。。
 
你問『你相信一見鍾情這種東西嗎?』  我回答《當然不相信!!》
『從看到她的相片到今天我終於見了她一次面。。。我愛了她六年了。。』
《孩子.....姊姊帶你去吃藥..!!!》
 

êω  〆I love you.    You sure??    Yes!!    Why......??

 

【迷の音】☞有一種香水,叫想念。。聞了很感傷,卻又拋不掉這種味道.....                                                 

                                                                                                                                                         NO.549

           星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