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的天氣真的跟台中有天曩之別,
在台中穿著厚外套,到了高雄下車我發現我跟傻子沒兩樣,
別人一直用奇怪的眼光看著我,
尤其是~~~有百分之八十的人還穿著短袖.....
在這種台中冷到爆,但在南部我還能穿短裙到處閒晃的感覺還不賴,
很久沒跟老媽一起逛街了,看她開心我也開心,那種感覺~很難表達.....
 
又老了一歲了,真的很恐怖,因為女人到了這個年紀就會開始老化,
雖然心裡很恐懼但是保養品也沒有多擦一點,一直很討厭在臉上圖東西,
我很懶~
收到很多的祝福,心裡超級感謝你們,我愛大家~~~謝謝~~~(雖然現在才說有點太慢了@@")
三八貞,聽到你的留言,我真的快笑翻了,
一個人也能這樣自HIGH那麼久,我佩服妳!!
超級無敵佩服,改天一起出來吃個飯啦~~~怪想妳的耶~
對了,韋全跟我說過年要班聚啦~~我們的303聚會~~~妳看怎樣在跟我說~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以後不敢了啦~
第一次被你罵成這樣...吼唷~~~~>"<
 
ㄘㄟˊ~~~什麼叫做被病魔眷顧...見鬼了~~~~
我很MAN的!!!ˋˊ+  小孩子不懂別亂亂講~~
常上線也沒用~因為我不長上限~哈~
有事沒事再傳簡訊唄~
不過我發現我忘記把號碼存起來了~~~SOR~~~~~!!
 
該死的感冒,該死該死,SHIT!!
真他奶奶的~還以為這波寒流~我會安然度過~~~!勃然大怒
 
 

êω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我的微笑都僵了 

 

【迷の音】 要就要,不要就不要,都已經離開了,心機不要還那麼重,我鄙視妳!                                                

                                                                                                                                                       NO.4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