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很忙,超忙,超級忙!!
感覺有修不完的照片,修完一陀,後面還有更大坨的等著我,
很多事情都是循序漸進的,一開始只是PO貨、
然後改大小、開始放LOGO、偶爾修圖、恰巧不小心修到讓老闆娘不會很嫌棄、
然後就不小心變成半個美編,導致現在變成90%都是修圖的工作,
最後,只能在網誌這邊OOXX。。。。
修圖沒什麼不好,只是不要一下子就丟一大堆過來,
FU就會變的很差~尤其是電腦跑很慢的時候,一張圖開出來要10秒,
這10秒夠我丟材火來燒了~~~
 
要颱風,就請給我強到放假,
不放假,就不要有颱風,
有颱風又不放假,騎在颳大風下大雨又凹凸不平的路上,
一點都不神速的女飆仔,除了落魄,還有滿嘴的髒話~咬牙切齒
 
就這麼剛好被我看到那黑暗的一面,雖然只是文字,
但就是覺得很恐怖,天哪~~原來以前都是裝出來的!!!
果然!第一眼就覺得心機很重的感覺果然是正確的!
俺要趕快撇清關係,免得到時後來陰我>"<
 
妳說:"我很期待,真的很期待~~~"
我也幫妳期待,
因為,美好的事物,總要有人期待,才會突顯它的美好。
 
《₦êω》 ☞ 〆想到明天要提早一個小時上班,整個骨頭都快軟了。。。
 
【迷の音】☞ 最近很多新歌,超正點!!阿肯~帥呀~~~~
                                                                                                                                                                                   NO.3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