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adagio:
姊~快回台灣啦~
還是你決定當法國人了!!?? 回國順便帶個法國帥帥回來~
才不枉你在法國龜那麼多年~
儒不能參加外貌了~因為她最近死會啦~哈哈哈哈~~
沒關係~我可以陪你~當個給好人卡的角色~先幫你篩選~!
雖然第二天發現才太晚~但是!!總比忍耐一輩子好!
 
要忘記~很困難~
但是要丟掉可以想起來的東西~很簡單~
可以丟的丟~可以刪的刪~
然後~發現...
雖然沒有連根拔除~
但起碼不會風一吹~就飄起一大片~
好現象~!
 
早早就要起床上台北,該死的我現在緊張到睡不著....
一想到要到陌生的環境~整個胃酸都快溢出來了~
出錯怎麼辦?沒弄好怎麼辦?不是只有去那邊學而已嗎ˊˋ?
都不認識沒關係~但是都是專業人士就........
專業的攝影師..專業的麻豆..專業的造型師..專業的化妝師...一堆一陀一大群的感覺~
阿我這個不專業的....去那邊.....要襯托他們還會被打槍...
雖然我很白目~很機車~很厚臉皮~很不要臉~
但是!!我~怕~生~~~~~我是俗~~辣~~~~~~我只是鄉民.....
 
1與-1,要怎樣才會更靠近?
一個減1,一個加1,
當等於0的時候,距離也歸0
 
久久沒說話,雖然只是問了一個稀鬆平常的問題,
我還是想了快一個禮拜,該怎樣回答才恰當?
很老實的說?很尖酸刻薄的說?還是很諷刺的說?
結果~我選擇~很平靜的回答。。。。
雖然很鳥。。但是 中肯!
 
《₦êω》 ☞ 〆臭豆腐!還在想萬丹臭豆腐啊!?
 
【迷の音】☞ 沒事多閉嘴˙多閉嘴沒事
                    
                                                                                                                                                                                   NO.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