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人~說話沒重點,一問三不知,問東回西,
用最爛的語法拼字自以為很有深度,那就是草包!
草包分為兩種,一種是悶騷型,
另一種就算你封住他的嘴巴,還能用腹語劈哩啪啦講的自豪型,
最受不了跟這種人聊天,
一句話需要用十句話來說明解釋,就是失敗,
聽到最後,會很想直接幫他翻譯,
然後,一般常識可以變成自己多年累積外加用血汗換來的經驗談,
除了想尻他嘴巴之外,還想揍他肚子,
另一種悶騷型就比較內斂,
平常不會刻意顯現自己製造的光芒,
等到話閘子一聊開,我就必須帶著墨鏡或者用45度角面對他,
避免無辜的眼睛被刺傷,
不過這種草包有優點,因為10句話裡面有一句會是笑點,
為草包的可愛增加了不少分數,
然而~我發現,再不充實自己,腦子裡面也快塞滿稻草了!
 
三八貞,別亂想,只能說,過一天算一天,我還很看好ㄟ~~~
你一定要讓我當到伴娘!!就這麼說定了,打勾勾!!
 
《₦êω》 ☞ 〆我混˙故我在
 
【迷の音】☞ 我想學吉他啦!!! 搖滾萬歲~~
                    
                                                                                                                                                                                   NO.3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