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到我超想看的【 내 머리 속의 지우개 腦海中的橡皮擦】,
該死的好看,男主角也該死的酷~斃~惹~~
那種調調超吸引我的啦>Q<"
演的超棒~ 歪嘴笑就是迷死人!!
看完也讓我哭到不行,超感人~
 
我也有職業病了,除了出去逛街會一直瞄衣服暗自估算他的批價外,
右手的手腕也出現問題了,長時間同個姿勢握著滑鼠,
我也想不出來還有什麼手勢可以變換=︿=
有時後關節會酸酸痛痛的,哀~果然老了~
25歲就開始走下坡的魔咒就快要實現了~~
問題是!!!我還沒有25啦>"<
 
最近老被問到底幾歲才要結婚的問題,
現在還沒有準備,未來也沒有打算,
想想自己的父母都還沒有盡到孝道,
然後就這樣像潑出去的水嫁掉,
開始過著黃臉婆伺候別人父母的生活,
憑什麼要我無條件又無任何血緣關係的人伺候起居?
然後放著自己的娘親也許每個月回家探望一兩次?
多個幾次就開始被左右鄰居閒聊剔牙~
為什麼就不能互相一點?
我知道我的想法很偏激,但是如果每個女生都這樣的話,
大家不就都生男生就好了? 以後還多個媳婦伺候自己!!
老爸知道我的想法的時候~一直狂笑~
老媽只跟我說了一句:"自古以來都這樣,你不要學壞!"
ㄍㄢˋ!! 我就是討厭老媽這種傳統的想法!!
還好老爸這方面很開放,
只跟我說了一句:"如果結婚第二天,你發現往後的日子不會快樂,你可以馬上打包回家!!"
聽到超~~感動~~~天哪~~~我還以為他會說嫁出去就是別人的咧~~嚇死我了~
不過~他馬上遭到老媽的白眼~
 
《₦êω》 ☞ 〆就算你的記憶會漸漸消失,我也會努力讓你想起我,
                                                      製造我們的相遇....相戀......直到你又沉睡....
 
【迷の音】☞ 討厭與原諒,只有一線之隔。
                    
                                                                                                                                                                                   NO.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