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真的是一個連坐著不動也能流汗的天氣,
在那麼悶熱的溫度下,我努力多年培養的EQ也隨之蒸發,
家裡的感覺~還是一樣好,
讓我瞎克的是外公,我的媽呀~他!!! 真的差˙太˙多˙了!!
瘦超多,看了很心疼,整個臉頰都凹陷下去,
開始感到害怕,那種我不想遇到的景象,
我知道,多年後,與我真正有血親關係的人,
會在歲月流逝下,一點一滴凋零死去,
但是我還沒有心理準備,我也不想要有心理準備,
可以說我幼稚,不成熟,不想了解這種每個人都會踏入的終點......
 
米粉!!!在澳洲還好嗎??那邊冷不冷阿?台灣真他喵的熱爆了!!
重點是!!寄宿家庭有沒有帥帥?? 哈哈哈哈哈~~~~~~~ 
你看電影都是看過就算了嗎= =?
浪費錢的小鬼~~要寫心得報告低~妳不懂~~
啥時要回台灣? 過年?
 
第一次逛街逛到滿嘴髒話,不是沒錢買東西,不是遇到爛服務生,
而是我一雙痛到不行的腳,
千萬!千萬別穿高跟鞋逛街,該死的讓我左腳兩支拇趾脫了一層1CM平方的皮,
右腳兩隻拇趾腫了大水泡,真的是該死!!
尤其是洗澡的時候,真的是很想咬著浴巾尖叫,
第一次逛街逛到跛腳衝去買休閒鞋,
然後在可以用力走路的時候說出的"爽"字真的還無法貼切形容那時候的心情,
休閒鞋才是王道啦!!
【夢時代】,全台灣最大的百貨公司,很大,真的超大,
但卻沒有讓我想購買的慾望,滿腦子就是〝 椅子在哪 ?〞
不過他日系EDWIN系列真的很讚,刷的超好看,當然,價錢也不會醜到哪去,
可惜Levi's 旗艦店不在那邊,不然我會投夢時代一票,
最愛Levi's ,已經快到非它不穿的地步,
穿著Levi's褲子的男生,再怎麼醜還是先加20分,
一種莫名的吸引力,我已經入魔了
 
聽到一些事,敘述者說的很好笑,
我也覺得很好笑,心裡放下一個重擔和壓力,
原來,是這個原因阿,難怪會忽然消失,
但是什麼都不說,會不會過於現實 ??
 
一種出於無心的放任,放任自己的隨心,
另一種說法,就是失控,失控的結果,就是會一直想,
想到最後,就會發自己脾氣鬼叫鬼叫,
然後發現其實鬼叫也不能嚇跑腦海中的失控景象,
那....那就享受吧= =....享受那種失控......羞
 
 
《₦êω》 ☞ 〆一忙,就不想講話,不想講話就不會笑,不笑的時候臉就很臭,
臉很臭不是我故意擺的,只是那時候很忙~忘了笑 〆
 
【迷の音】☞ 那是一個不會平衡的翹翹板,不是兩端的東西重量不同,
                                  而是本身的軸心,有問題!!
                    
                                                                                                                                                                                   NO.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