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每次去加油~加油員都會多送幾包面紙給我~
然後跟我寒喧幾句~
這次去加油實在是讓我感到誇張~
十幾包的面紙就這樣往我車箱上丟~
然後一附屌啷噹的樣子問我住哪邊~現在要去哪裡~
我只知道那時候我的臉一定很臭~把面紙還他又不要~
該死~有夠爛的搭訕方式~直接出局了~!!
 
一心只想趕快回家~禮拜五的時間總是覺得過的特別慢~
好不容易熬到下班就趕快衝回家整理~
火車誤點是正常的~但是沒想到誤那麼多~以為車子會搭不到了~
還好學弟先幫我拿車票~不然~早兩個禮拜訂的票~就這樣飛了~
等車的時候~有個人忽然拿著手機給我看~
"不好意思~請問我可以跟你做個朋友嗎?"
靠~思緒完全被轟炸~被搭訕ㄟ~我的媽呀~整個心情輕飄飄~
自己本身被搭訕的機會很少~因為不笑的時候臉就很臭~
當然~我不可能邊等車邊笑~他有勇氣上前我也很佩服~
還以為到了這個年紀被搭訕的機率大概就等於0~
沒想到我還能排上老咩的行列~#>Q<#
"肖年ㄟ~算你有眼光~!!!"
 
很難得有這次長談的機會~
兩人拍拍灰塵~敘述曾經的感覺一樣很美好~
有些回意其實不曾忘~只是很久沒有拿出來擦拭而已~
以前什麼鳥日子我都記得最清楚~現在反而你比我還厲害~
這四年的成長我看的見~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不進反退了~
VIP永遠是VIP~不管過多久還是一樣~
 
我想~這次的學分還是一樣不及格~
雖然曾經有翹課作弊的行為~
但教授依然很好心的沒有當掉我~
不是我不修~而是教授在第四學期快結束的時候~
另開一門叫不是玩玩的課~
既然有那麼多學生搶著修~
對於比較喜歡一對一授課的我~
我想這門科目我也學不到什麼東西~
但我給自己打的分數為85分~因為我努力過~
 
《₦êω》 ☞ 〆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朋友比情人還死心蹋地....
 
【迷の音】☞偏激的行為~來自於不平衡的心理~
                    
                                                                                                                                                                                   NO.2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