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鍋子炒菜~沒鏟子~只有湯匙~
果然就是屌到一個掉渣~
炒到整間房間都是煙~還拿電風扇往外吹ˊˋ"
想買平底鍋了˙˙˙˙˙˙
老媽說要學會煮飯才能嫁人~不然她會很丟臉~
好險~從來沒想過要學~~
 
每到陌生的地方,遇見陌生的人,
總會刻意製造一種太完美生物的無性生殖距離感,
從什麼時候開始˙˙學會不相信別人。。。
好像是從上次被背叛之後吧~
被背叛的感覺已經遺忘,多痛也不曉得~連對方是誰也一併忘記~
很多事如果被赤裸裸的攤在陽光下~其實都容易見光死~
死的不是那些謊言,而是那些被保護的事實,
事實被對方掐著皮肉分屍的痛,到最後會變成沒知覺,
就算一片片的拼湊回來,就變成沒有根據的謊言,
後遺症就是每當聽到或看到類似的情況,心口總會不自覺的揪著~
如果有一天,在路上遇到從來沒想過會再遇上的人,
我的表情會是怎樣??尷尬、微笑、打招呼、裝做沒看見擦身而過或者是繞路走,
當然~用髒話打招呼不是我的氣質路線風格~拖下鞋子狂巴他的頭也不是我的作風~
我想我會傻眼~腦筋ㄧ片空白,然後開始抓著旁邊的人猛講話快速通過,
ㄧ切都是最俗辣的招式~
 
很感謝那些卸下情人的頭銜還能成為朋友的人~
就算當不成情人的人也是~給我的尊重、包容與體諒,
互說心事兼加油打氣,單純的情感有時候比任何承諾還要來的感動~
至今撕破臉的大概只有一個,以下省略~(沒啥好說的)
對我來說,永遠只是兩個國字湊起來的形容詞,
我會永遠喜歡你、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喔、我永遠會#$%︿@%&--->聽到這些,
我心裡的OS總是:食屎吧~永遠的實現度跟你燦爛的笑容形成強烈的反比!!
 
《₦êω》 ☞ 〆好像每個人都要回到過去,
         把那些不愉快、或痛苦的記憶翻出來曬曬太陽˙˙才會成長 〆
                              
【迷の音】☞ 為了成就了永恆, 過程中有了很多ㄉ誤會,變造就了遺憾,
       因為無法得到...所以成就永恆.....
                                 
                                                                                                              NO.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