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                   天氣-沒看到太陽~但是有點熱            心情-冷到最高點
  親愛的阿Q馬麻~~你放假啦~??
  那天好不容易遇到你,聊了很多,還沒聊完就下線了,
  果然~網咖組的什麼都能聊~
  聚會要啥時候阿~~等你等很久了耶~~~
  抱歉~那次讓你難忘了~如果你跑過來我房間~我想~情況會更糟吧~
  妳那麼小一隻~抵住你的頭,你的拳頭就揮不到啦~~~
  有你的支持我就很感動了~~不過讓你看到哭的悽慘的我~~羞#>Q<#"
 
  一直很討厭被人制約非得要做某件事,
  不管是爸媽兄弟姐妹阿姨叔叔朋友陌生人~就是不喜歡~
  有時候距離也是種美,難道靠近一點就會看的更清楚嗎?
  從小就有一種怪癖,當好不容易沉溺在自己的私人空間裡,
  卻一直被打擾時,就開始出現排斥感,

  鎖上門關上窗,直到不再有任何聲音只剩安靜時,
  很多事情只有願不願意,沒有應不應該,更沒有非得一定要!
  我也是一個個體,有自己的思想自己的行為,
  如果要照著自以為的模式走,訂做一個機器娃娃會不會比較快?
  負負不一定得正,同性相剋的命運或許會成為悲哀,
  與眾不同的形容詞有好有壞,有著跟別人不一樣的好,卻也有不一樣的壞,
  尊重是最基本的禮儀,卻也是最難學的課程

 
  豬頭四,謝謝你的關心~安啦安啦~我沒事~
  只是悶了一天的鳥氣,沒時間發洩很悶而已,
  姊姊有練過~不會得內傷滴~

 
  小紅豆~綠島之行就再看唄~現在工作很忙~抽不出時間啦ˊˋ"
  何況~我這個電燈泡那~~~麼大顆~伏特又特別強~
  你是我去那邊照亮整個島嗎?
  筵琇你就再約約看吧~窩K的話~我一定奉陪~~!!
  
  《₦êω》 ☞ 〆姨媽來總是特別容易動肝火 〆



  【迷の音】☞雖然是一句平常話,但從你的嘴裡出來,讓我很受傷....          

                                                                                             NO.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