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又有一對情侶分手啦~
我的媽呀~現在是分手季節嗎= =?
只聽到一個女生:"分就分啊,你以為我會$%@&^&^&^&" ------> 聽不太清楚,
然後就聽到甩上門的聲音,她人閃了,
這時候,如果是我,我不會甩門就走~
我會走進去,前面台詞一樣,然後開始把他的東西全部丟出去,
最後丟100塊給他,說:"你可以滾了,賞你一百塊去座車~~~"
噗~~我好機車>Q<"
 
上個禮拜每天都加班,到禮拜五,真的開始有疲倦感了,假日連出去的念頭都很懶,
因為同事的ㄧ句話,讓我悶了ㄧ個下午,
開始覺得,我好像白痴ˊˋ" 
我要爭取~我要爭取~我要爭取~我要爭取~我要爭取~!!!!!!!
但是˙˙˙˙˙我是菜鳥!!
 
嘿嘿嘿~如果程式是我想的那樣˙˙˙˙˙˙˙˙
那~~人物就可以跳到我想要的地方啦>Q<"
希望不是白日夢~!!祈禱祈禱~~
 
開始喜歡煮一些東西~
最簡單的!!!就是能丟的就丟~
沙茶、辣椒、麵條、水餃、高麗菜、雞湯塊、豆腐乳、冬粉。。。。
這樣吃下來~應該不會瘦,因為全都是我愛吃的!!
決定了!!我要嫁給ㄧ個煮夫當他的主婦!!
他負責煮菜!俺負責做主~哈哈哈哈哈~~
這。。。。。就是所謂的白日夢。。。。。。。
 Aku Cinta Pada Mu
 《₦êω》 ☞ 〆世界上最無法操控的,不是強悍的命運,不是流逝的時間,
         ---------------而是那連自己都無法欺瞞的感情 〆
                              
【迷の音】☞ 看起來不起眼的咖哩,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可以跟老媽畫上等號啦~~
                                 
                                                                                                              NO.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