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髮啦~直髮啦~帥氣度百分百~
果然還是比較習慣原來的設計師~
對於懶惰成性的我~直髮還是比較適合~
早上不用花時間整理就很順哩~讚讚讚~
 
神阿~~救救我的喉嚨吧~
昨天是鴨子聲音~~今天就跟阿婆沒兩樣了~
咳的半死ˊˋ"   好痛>"<
每咳一下就很像有人用指甲用力往喉嚨抓一下~
原先以為的腰痛~原來是感冒引起的~
連走路都要扶著腰~挺都挺不直~瞬間邁入80歲的感覺~
怎麼最近都在生病~兩個月就感冒三四次~天哪~~~~我虛了......
 
蔡先生~對不起咩~你的滷肉飯沒有還給你ˊˋ"
留到下次再雙倍奉還齁~
我沒有忘記啦~~別以為我忘記了~!!
你應該不會跟我計較的齁ˊˋ?
 
《₦êω》 ☞ 〆一個人用不用心~看行為就知道~ 〆
                              
【迷の音】☞ 被刀子劃破的傷口,是沒辦法再用刀子復原的。
 
                                                                                                            NO.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