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的衝去墾丁逛街~太猛了~!!
逛個街也能跑個大老遠~
感謝大頭賢贊助外加紀鳥與小紅豆的陪伴~
雖然戰績不是大豐收~但是殺價的感覺還是很棒~
同樣一個東西~50元買到~在墾丁變成要150元!!
小紅豆我對不起你~~~~~別怨恨我ˊˋ" 反正圖案不一樣齁~
變好多的墾丁~新開幾家店~當然~之前熟悉的店家不見了.....
之前買滑板項鍊的地方~不知道是我瞎了還是倒閉了~
就是沒看見~
 
小阿姨的指油壓與刮痧~真的很猛~
整個背部瘀血~感覺像家暴一樣~
經過了一個禮拜~果然回復了不少~
現在她幫我轉頭所發出的怪聲我還是記的很清楚~
不過~~過幾天舒暢的感覺~真的很棒~
 
尖端賽車場的人果然多~~
一堆死小孩半夜不睡覺~跑去那邊試車~~我也是裡面其中的死小孩~
吉普車甩尾果然帥到掉渣~居然不會翻車~~~甘拜下風~~~
那台藍色的甩尾車真的很屌~~每次都差一丁點就碰壁~
觀眾的拍手鼓掌大概是他繼續甩的動力~
不過沒看到撞牆的畫面有小失望一下~噗~
老爸昨晚帥氣的跟我說了一句話~"人不瘋狂枉少年" ~~~
那......改車有理~飆車無罪啦~~~~~
 
《₦êω》 ☞ 〆感謝小紅豆的支持,絕不會相信同樣一件事情第二次!! 〆
                              
【迷の音】☞ 不可原諒的敷衍~我不是聖人~
 
                                                                                                            NO.1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