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九天連假~我卻連一天的休息時間都沒有~
每天早出晚歸~~算一算只有最後兩天可以睡到自然醒~
但是下午還是要出門漂泊~
初一到初五的工作~真的是讓我累到腰到現在還打不直~
像個老人家一樣~連聲音都啞了~
天哪~~我的聲音什麼時候可以變回來~~喉嚨好痛ˊˋ"
工作的過程~終於讓我了解到什麼叫"無奸不成商"這五個字~
如果不黑心一點~就賺不了錢~~哈哈~
最欣賞的還是那些叔叔阿姨的互助精神~
大家東湊西湊就能變成一頓美妙的中餐~
乾麵~魚湯~真的很好吃~可惜我賣的是草莓~
什麼貢獻都沒有~只能出一張嘴~負責吃~
第四天的烤乳豬是最屌的~他的皮好鹹ˊˋ~但是肉很好吃~哈哈~
感謝賢爸的熱情贊助~
煙燻北北說的話真的很好笑~可惜台語很難聽的懂~都要人家翻譯~
我的破台語啥時候才會變好阿~~~
這次擺攤經驗真的要感謝很多很多人~
如果不是他們的幫忙~我想大概就等著爛吧~
 
《₦êω》 ☞ 〆工作完第二天,連作夢還夢到我在賣草苺............
                              
【迷の音】☞ 大概半年內都不會再讓草苺跑進我嘴裡!!!
 
                                                                                                            NO.1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