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愛上一種習慣~
隨時準備一張紙~一支筆~
想到就馬上寫起來~
有時甜~有時酸~
甜的佔大部分~想著想著~變成掛著上弦月的嘴角~
既然酸的都已被遺忘~我也不需要再去回想~
有著偶像劇裡的情結~進入我的生活~
不在乎公不公平~值不值得~因為我努力~
心的不在焉~是因為心都已不在自己身邊~
對彼此的稱呼~以前是~現在也是~以後也不例外~
 
姓菜的~你的文筆還是一樣好~
說好是肉燥飯的~說貴不貴~價錢無所謂~
想提高品質請自付差價~
我不會耍賴的~多退少補~絕不坑你~
答案我還是很想知道~哈哈~
重要性有100分的話~我的問題有幾分?
101分~只會隨著時間增加~不會減少~
 
《₦êω》 ☞ 〆 一樣的雨天,一樣的想念 〆
 
【迷の音】☞ 小地方~大驚喜~我愛我們的一樣....
                                                                                                     NO.12
 
                  留言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