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人衰的時候,就真的會從睜開眼睛開始衰到睡覺為止~
一醒來就搖搖晃晃走去刷牙,
結果發現吃的藥會讓我發昏,騎機車大概會上頭條,
請假到中午才去上班,
拿個中餐錢,掉了三次東西,
重要的是三八貞送給我的機器人鑰匙圈散掉了......
真他喵豆.......缺一隻腳就算了......連個完整的屍體也不給我......
那時心裡就有一股怪怪的感覺~
果然!!!!不到兩分鐘~我就被開紅單......真他喵豆香蕉拔辣.....
一千八就這樣飛了~~~天哪~~~~到現在都還沒繳~~寄到家裡我就完蛋了~~
機車警察~小路ㄟ!!!前面大調馬路不去抓!!!要業績也不是這樣開的吧......
怎麼可以把業績建立在我們無辜的平民老百姓上面!!!! 啃!!
你是不知道你們領的薪水都是我們的血汗納稅錢嗎!!!!
一點都不會飲水思源!! 國小沒畢業逆!!!!
乖乖給你行照駕照還兇我!!! 要不是趕時間我就跟你盧了ˋˊ+
 
 
《₦êω》 ☞ 〆終於知道~被開單的滋味~就是一個字→ "%$#&"  〆
                              
【迷の音】☞邊騎機車邊飆淚~其實是一件很爽快的事~*
                                                                                                        NO.1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