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鏘~~
三八貞~~妳送我的黑色睡衣實在太性感啦~~~~~
我的媽呀~~實在屌到爆~~連照個鏡子都會認不出裡面的熟女是誰~!!!
算妳猛~~居然猜到我沒睡衣~~果然是10多年的好媽幾!!
現在正穿著打這篇日記~夠義氣吧!!
謝啦~貼心的護手霜ˊˋ" 
妳提起我才意識到我那熊掌已開始往老人手邁進了~
還有~~你那【瑤池仙子】實在是俗又有力~剛看到真的讓我愣很久~
看到紅包害我興奮一下~~還以為是現金~
但是~我發現裡面的東西不管多少錢都買不到~
拜託~妳難得會邀我ㄟ~我當然排除萬難也要跟妳見一面~
那天剛好禮拜六ㄟ~~晚上的話當然窩K囉~~白天俺要上班ˊˋ"
妳的信依然讓我超感動~~每次看完都快逼出我的淚水了~~
妳也一定要幸福~~打勾勾~~!!
 
 
1:18 的MAZDA 6 模型,實在是帥氣到爆~
什麼都能動~只差天窗不能開~排檔不能動~
連避震器都有~我的媽呀~~冷氣吹風口也做的超精緻~~
怪了~為啥後車箱打開沒有音響 =︿=? 起碼來個重低音喇叭才夠帥~
地圖包~~能猜到我想要真的是讓我非~~~常非常~~驚訝~~~~~
無印良品的浴巾>"< 果然好用~~全黑的耶~~~~~~~~~~~~~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張文字不多的卡片就能深深被打動~
如果吹熄蠟燭那能夠實現我那小小的願望~
那我希望時間能一直停留在熄掉的那一剎那~
 
生日總要許三個願望~
第一個願望~~
快點能有屬於自己的手機>"<
吼~~快存錢存錢~~~~~這樣願望才能提早到來~
第二個願望~~
給我簡單的生活就好~~太複雜的我吃不消~~
第三個願望~~
笨~~說出來還會實現嗎!!
自己放在心裡就好~~
 
還有啊~~感謝跟我說生日快樂的大伙~~
我愛你們>Q<~
 
 
《₦êω》 ☞ 〆感謝你˙感謝妳 〆
                              
【迷の音】☞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蠟燭點了~~幸福亮了~~~
                                                                                                        NO.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