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阿Q~那麼久才上來一次~~你真的很忙ㄟ~
我也很想大家阿~
現在才發覺當學生才是最幸福的事~
開始後悔我當初幹嘛要翹課ˊˋ"
多翹一節就少跟你們相處一點~
到了四下相處的時間果然少之又少~
一個禮拜見個一兩次~
我也好想念健康街的鍋燒意麵~
我最後去吃的時候~
阿姨還跟我說~"以後很難吃到我煮的鍋燒意麵了齁?"
超酸的~~~~
那下個禮拜你到底行不行阿~~ˋˊ?
 
以前讀過的幼稚園就在我家隔壁~
現在已經荒廢了~以前的謝老師也不知道跑去哪了~
對幼稚園的印象只有一個~
每過一段時間都會要求的蟯蟲檢查~
就是用一個畫著圓圈的透明紙片在小朋友肛門上用力一黏的那種納悶活動~
回家沒做的小朋友~隔天的手掌除了會多幾條紅印之外~
還會當眾脫下褲子露出小屁屁讓老師幫你黏~
 
最近出的新片"超人"劇照~讓我看了很想笑~
超人額頭的的那搓小揪揪太硬了喔!
我想一個聰明的導演是會讓小揪揪它在烈火中燒~大浪波擊~強風吹襲~
還有被群眾毆打的同時讓它有這麼些鬆散~
或至少在被壞人邪惡嘿嘿笑著虐待狼狽到快掛的同時讓它Q得些些無力~
但是它沒有!!
它是一搓很有毅力的小揪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