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一個還沒踏入社會的新鮮人~
兩個禮拜沒去工作~感覺自己都快發霉了~
昨天還有八大行業打給我問我要不要去應徵~
見鬼了~~
禮拜一又當姑姑了~
這個稱謂讓我覺得自己真的有點年紀~~
 
想當白目了~因為你把不相干的人牽扯進來~
那~只好跟你說抱歉~~白木才是王道~~
小逞罰卻是大損失~~
 
想要繼續喝蘆薈醋~
因為可以讓我連續拉24小時~清清腸胃~
但是還是會很怕痛~痛的不是我的肚子~
而是那讓我擦到快脫皮的屁眼~~ =︿="
 
原來~愛情就算不新鮮...也是有保存期限~
如果沒有一直添加幸福防腐劑~
還是一樣會變味~
老闆~~我要左邊架子上~~那第35號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