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阿Q~~~我也很想妳~~~~~ ≧0≦||
很遜ㄟ~ 泛舟也會被嚇哭~那個很好玩齁~
明明就是少了好幾張你偷拍的相片吧= =+
離校手續~莫大跟我說之前找香腸簽個名就好了~
我有簽啊ˋˊ..但是問過你才知道要那麼多手續...我被騙ㄌ=Q="
時間快橋一橋~~我還要買車票捏ˊˋ
還有~看到我千萬別地賭我!!!!
 
感謝阿達達的黑糖ㄘㄨㄚˋ冰~~~
雖然當我忙完拿出來的時候只剩下黑糖水ˊˋ"~~~
但是還是很好吃啦 ^++++++++++++++++^
距離上次吃黑糖剉冰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了.......
 
臭拉~加油~可愛妹還會理你低~~別灰心啦~
還有~你一直是那我見過技術最好的獵人~
但是也是最臭屁的~~嘿嘿~~
別忘了你還有我這個半成材的法師徒弟~
等WOW永久免費我才會回去玩吧ˊˋ"
但是你說可以變烏龜和豬~~害我好心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