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阿~~~~~天哪~~
熱到都長痱子了ˊˋ
一天洗兩次澡都嫌不夠
 
前幾天看到一個沒有頭的"人"站在我旁邊~
害我到現在都睡不好覺~
工作精神恍惚~出ㄘㄟˊ不斷~~~~~~~~
還好有一的超得力的工作夥伴豬小豪~
感謝你啦~~有你我輕鬆不少哩~ ≧0≦"
 
臭拉~當然再說你~懷疑喔!! 有誰比你臭的啊~
好久沒有聽到你跟可愛妹的八卦了~
快說快說A_A+
 
死紅豆~啥時聚餐快說快說ˋˊ
姐妹們已經超~~~久沒見面了齁~
郁晴該不會還在台南約會不回來吧~
筵琇沒意外的話應該滾回了~ 怕她思念男友又會忍不住殺上去~
快約快約~交給妳了!!! 不要交給我~因為~你知道的~我懶!
 
三八貞~你也一樣~!! 回來時跟我聯絡~
別一直蹲在逢甲幽會~
偶爾轉頭看看老人瑤~她在家裡等妳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