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超熱~非常熱~熱到爆~熱到想殺人=''=
吹著電風扇還要邊擦汗~
吹的楓還是熱風 =___________________=||
更悶的是人家去畢旅我是搬回家~超酸~~
臭阿Q~我一定會想你~給我好好玩~!!! 連我的份也一起玩ˋˊ
 
還沒回到家就接到一個可惡的消息~
認識了一個人渣~真的沒看過這麼糟糕的人~
說的都跟做的不一樣~果然就只會出那張嘴~
有史以來最可笑的謊言~
要編也編一個可性度高一點的~
只會耍心機的王八死騙子~小心以後下地獄~!!
別再打給我~也別傳簡訊~
完全完全不想跟你有何的關係~ 一˙點˙也˙不˙想!!
 
脖子被嚕嚕抓了四條傷痕~
機車喵~抱牠出去看風景~結果被路過的車子嚇到~狂抓我~
流汗的時候真的超痛~
昨天工作到一半~耳朵忽然聽不到~視線漸漸模糊~
還以為是中暑或者又貧血了~
結果是血糖過低~
老媽說要吃甜的東西~難怪喝了紅茶就沒事~
那....我以後出去不就都要含一根棒棒糖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