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學校的畢典...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爆熱』!!
天哪~長袖白襯衫 + 學士袍~
又在大太陽底下聽一堆看稿子又說不流暢的廢話~~~
見鬼的熱~悶了一身汗~
跟我想像的怎麼差那麼多~
沒有感傷的氣氛~沒有拋學士帽的歡樂場面 =''=
重點是~典禮到一半太熱就繞跑了~果然夠帥氣~
謝謝綠茶在我覺得自己快悶死的時候送來一碗巧克力冰沙~
超貼心!!
你走過來的時候真是帥氣到掉渣!!
只是我比較孬~坐在第一排中間的位置~吃冰太招搖了ˊˋ"
 
原本超期待超期待的畢旅....不能去了.....
老媽的一句 "別去好嗎?" ....完全幻滅....
我能說不好嗎...說了也沒用...
又不能怨誰...難過.......
 
有很多很多的報怨..一直堆積..再堆積..
然後我一直克制...再克制...
 
說的話有聽進去嗎?
沒吧....
有的話不會這樣...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