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一個月~昨天第一次上完的第一堂課~很鳥~
學生聊天的聲音比老師講課的聲音還大~~
然後他還教的下去~猛~
果然能在自己的世界中屹立不搖~
穿起寒假才剛買的褲子~發現鬆了~
嗯.....又瘦了.....
好想家阿~~好想我媽煮的菜~
如果現在讓我吃到我一定狼吞虎嚥像豬一樣~~
外面的便當真的很難讓我提起食慾 =..=
聽說嚕嚕因為吃藥太苦~嘴巴猛吐泡泡~
該回家抱抱牠了~給牠摸摸頭~
明天回家唄~順便去看我那久違的醫生.........
 
阿More~不是我一定要這麼勇敢~
那天衝進浴室開起蓮蓬頭~然後放縱自己大哭一場~
狠狠的~能流多少就流多少~一次哭完最好~
然後~擦乾眼淚~告訴自己這是最後一次~然後像沒事一樣~
繼續當你說的堅強女王~
當你只有一個人的時候~不得不逼自己偽裝成長~你了解的~
 
PS.給前晚唱歌的天使~你的問題....我會裝做沒聽見~
     對彼此都好~約定就是約定~不是嗎?
     那一個~我找到了~開始墮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