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很努力的想做好某件事~
結果卻成相同程度的反比~
真的會很有無力感~
無奈~也很無言~
自信開始離我越來越遠....
遠到我都不知道什ㄇ是自信了....
 
一個蘿蔔一個坑~
屬於我的坑~到底存不存在?
還是要一個坑一個坑跳~
然後搞到自己受傷了才知道這不是我該擁有的?
嗯...如果沒自己跳..怎麼會知道這個坑是不是自己的.....
那可不可以叫坑也能配合我一下~
至少不要傷我這麼重~
我在幹嘛.....又開始亂八七糟了...
 
哲仔學弟~我並不是敢愛敢恨的女生~
認識我八年多了~你幾時聽過我恨過誰了=..=
幾百年才聯絡一次~每次聯絡的時候都是我難過的時候~
你該好好檢討了~不是故意要說你帶賽~
快破除這個魔咒吧!!
不然我真的會衝去你家海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