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很莫名~也很無奈~
你知道的~我知道你知道~
我找不到理由可以原諒你...抱歉..
相愛跟相處是兩回事~
也許我們都還不夠成熟~
也許~溝通不夠~也許~也許~
我們都以為~卻也只是以為~
沒有經過證實...就是自以為...
12天...感覺很長的12天...你才出現...
等待久了~也會累的....
反正~你不會知道..你也不會看到..你從不上...
就這樣吧...縱然很痛....我已經知道了...
給你的答案是....是的...我還是希望...
 
謝謝阿More~謝謝你的幫助~關心~鼓勵~
雖然這是一個包袱~~但是還是很感謝~
一起加油吧~好朋友~
居然給那個王八蛋說中了....恨.....
 
ps. icash很可愛~thx!
 
學弟~你真的很帶賽...有空出來讓我扁個幾下...看你會不會愧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