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好痛好痛.....超想罵髒話....
但是罵完髒話也不會少痛一點~
算了~還是別降低我的格調~
身體的計畫超出我腦中的計畫~
應該不是這樣的...
我看的出來醫生眼裡的驚訝~
[ 妳應該掛急診的 ]
抱歉~我要搭車回台中....
打止痛針嗎? 不用~我只要止痛藥~
想一想自己幹嘛不要打針~
起碼座車不會痛到想掐隔壁旅客的脖子~
但是當下的感覺就是不想~
我只擔心以後是不是都會是這樣的情形~
吼~~~今年開頭就那麼衰~~~~~~~~~~~
啥時候會停止阿~~~~
祈禱後天就能雨過天晴~~
沒錯~就是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