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把自己的頭髮燙直~
回歸到最原始的樣子~
記憶也能燙直嗎?
如果可以...我也想燙....
 
呆寶~認識你也有四年了吧~~應該~~~
從你未成年到現在的當完兵~
已經在工作的你~我看得到你的成長~
只有成長一點點~不能說很多~不然你會太囂張~
工作很累~沒聽到你的抱怨~總算有點大人的樣子~
你媽幾的時間也許不多了~多陪陪他吧~
他想哭你也可以陪他哭~小小的年紀要完全面對還是很難~
還有啊~人家下個月就要去找你跟你一起打拼了~
好好對待人家~不要過幾個月又聽到你換女友了~
不然我會很想扁你~
 
很多朋友許久沒見面了~
每次講電話都會說哪時哪時要出來吃個飯~
結果還是一拖再拖不了了之~
總是有自己的事要忙~
大家都是大忙人~我也是...
只是我不知道我在忙什麼~為什麼而忙~
 
人的一生中~最大的損失不是走錯路~
而是你走錯之後~不知道如何走回正確的~
不管你有多大的理由~傷人就是傷了~
別找一堆藉口要人家原諒~
那種傷害往往會比你想像中的還要大~
後遺症就是開始不知道什麼是相信~
最討厭的就是耍心機~不會累嗎?
 
每個人都會追求自己喜歡的人事物~
我也是...只是...
我也能在喜歡後~看到更好的在去追求嗎?
不行...因為...我在堅持那每次都讓我失望的堅持~
從開始的不解~埋怨~體諒~無奈~等待~到接受~
也許學會什麼是無所謂~會讓自己的心情好一點~
給我一點希望好嗎?就算是敷衍也好...........
 
PS. 流氓醫生~~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