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謝謝小裴的招待哩~~~
下次換我帶你去吃很讚的焗烤~
還有阿~因為你那超好的運氣才會讓我扭到卡卡西~哈哈~
謝謝你的白豬豬~但是我還是要黑色的ˋˊ+
決定有機會再去夾~
下次見面不知道又是幾個月後啦~
有空沒事就找我這個臭姊聊天~別只顧陪女朋友哩~
都快變陌生人囉~~不過你呆呆的樣子還是沒變~
 
 
給4月1號騙我的豬八戒哲仔學弟:
很好~認識那麼多年來你第一次騙我!
我就這樣相信那個演的很爛的肇事者,
害我想說你電話簿裡面的美眉那麼多,怎麼會挑到我,
王八蛋,我差點打回家叫你那青梅竹馬去敲你家的門咧!!
給我記著!沒想到唬你一次就記仇那摸久,小心眼的傢伙!
 
os. 屏東真的是熱到會讓人一肚子火,站著等車都能流汗!
     有機會要買個小店風扇,走到哪吹到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