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回家會大吃特吃~
只是我的胃並不怎麼要跟我配合~
明明就很餓~
但是一看到食物~整個胃酸就開始鼔脹~
胃痛已經開始成習慣了.....
半夜睡不著硬塞一塊麵包~
想說讓胃撐一點會不會比較好睡~
結果發現自己真蠢~
 
昨晚打工的時候~幾個快四年沒見面的朋友來找我~
認不出我來真的很誇張~等到我笑出來他們才敢確定~
她們說~只有眼睛跟笑容沒變~瘦很多~也變成熟了~
小四給你摸摸頭~因為你說我變漂亮啦~噗~
我知道你們眼裡的擔心~尤其是Jun婆~真的覺得妳很棒~!!
啥時要讓我當乾媽啦~結婚那麼多年還在撐什麼~~!!
 
想學吉他~就是忽然想學吉他~
因為家裡的鋼琴我不能帶著跑~
只是想學一首歌~鍾維庭大葛格~靠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