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沒動我的網誌了........一直覺得沒時間~~
但多出來的時間好像也沒有做甚麼特別的事,
一種莫名的愧疚感忽然就這樣來了......我在虛度光陰啊~~~~~~~~
什麼時候我的想法也這麼老派了.......
我的青春泉源咧???   給我灌幾杯吧!!!!!!!


姨媽慢了兩個多禮拜才來,
還以為我那兔寶寶計畫最後的掙扎奏效了!!
結果,突然來襲痛到都讓我變臉了,
她奶奶的,說來就來,也不先敲個門按個電鈴通知一下,
公司的自強活動,兩人三腳的比賽也因為不想邊跑邊灑血而作罷,
懊惱的是我的兔寶寶頂著光環背著翅膀飛走了....唉......


有些事情,總要到了一定的年紀才會開始想通,
以前不在意的事情,現在開始在意了起來,
以前在意的,現在想想也還蠻浪費我的腦細胞,
以前很得意的事,現在想想不知道當年是在臭屁什麼,
以前很自卑的事,現在總覺得就是要那些缺陷才會顯的優點更完美,
彷彿腦袋倒轉了180度........
要正念~~要正念啊~~~~~~~~~~~~~


上了兩三堂的課,雖然一個禮拜只有一天,還是當學生好,
我愛假日的實際操作練習,可以學到更多~
雖然老師或助教在旁邊看的時候,我緊張到都快吐了.....


前幾天跟家人去喝喜酒,
當主持人請兩為新人上台答謝雙方父母的時候,
感人的場面外加使人噴淚的背景音樂,
老媽居然哭了.....
天啊~~~又不是我要嫁!! 拜託拜託,眼淚留到那時候在噴也不遲.....
連坐在旁邊的阿姨也哭.....
這比較誇張......因為他生兩個兒子,我不知道哭的點在哪....

現在主持人都不是穿閃亮亮串珠的三點式辣妹,改走氣質高雅路線,唱歌主持一手包辦,
旁邊還有彈電子琴跟吹薩克斯風的,還會繞場表演,整個感覺就是棒!!
話說......回到家的時候老爸說他有去跟對方要名片......因為嫁女兒會用到....
老媽也附和說她原本也想要去拿.......
聽到超超超超超傻眼......
阿不是希望我不要嫁?! 阿不是說捨不得我?!  阿不是說誰搶走我就要砍掉對方?!
嗯......最後一句是我自己瞎掰的......
嗯......結婚我絕對不要被拱上台互親10秒給大家看.....
嗯......那天,我絕對絕對要從頭微笑到尾~ 不˙許˙哭!!!!


很久沒動的腦袋,桌子底下一堆書也沒看,
有時候寫著寫著都快辭窮了......

 

êω  〆 人生要學的事很多,包括錯過與遺憾.........
 
【迷の音】你哭了,我的心也跟著酸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