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很SHIT!!

在公司有史以來最冏最丟臉的事情,

我只是照往常,走去廁所洗手,就發生慘案......

 

女生廁所的窗戶幾乎都是關著,門很重,會自動關上,

所以都習慣用後面的滅火器堵著通風,

我只是想把很重的滅火器踢到旁邊堵門.....

很單純的想法....很單純的習慣....很單純的動作.....

然後.........我就看到它重心不穩....倒了.........它˙倒˙了!!!!!

整個超傻眼!! 它倒在門前......看著門自動關上......

FUCK!!噴嘴面向我沒關係!! 但是你不要忽然給我噴粉!!!!!

那時候我還愣一下...

『它噴粉了.....它該死的噴粉了.....它該死他奶奶的向我一直噴粉!!!!』

直接跑到後面的廁所關上門,但是門下的通風口一直不斷湧入白煙~

站在裡面任煙霧一直往我身上竄.......

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口阿~~~~~~~~!!!

我第一次覺得什麼叫做走投無路......什麼叫做放棄掙扎....

什麼叫做有門開不得........世界末日要到了......乾..........

.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而是門口就在我面前,我卻出不去..........

 

雖然滅火器噴完只要幾秒.....

但是我在裡面一直聽著它"嘶~嘶~嘶~嘶~"到結束,感覺過了八百年.....

等到聲音停了,過了一下子,鼓起勇氣,打開門.....

SHIT!煙霧瀰漫   伸手不見五指!!

 小小的廁所我居然看不到出口!!!

人家是摸黑~ 我是摸白煙白粉慢慢摸到門把......

 

一開門出去宛如重生......好險走廊那時候沒有人....

不然看到一個全身白粉的人從女生廁所出來大概會嚇死........

我的黑褲子........白了....

我的黑衣服........白了....

我的黑鞋子........白了....

我的頭髮.......馬的.......什麼叫做白髮魔女!!! 我見識到了!!!

每走一步就灑下一些白粉,拍了很久才拍掉,

然後邊咳邊衝到辦公室跟主管報告,

真的很糗........看著慘不忍睹的女廁.....

洗手台     馬桶     置物櫃.......都白茫茫.......地板還有著我的腳印.....

 

女生應該會很想殺了我...

因為她們要跑到樓上上廁所......

清潔阿姨也會很想殺了我.....

因為我聽到她一直說"夭壽~夭壽~是誰弄成這樣的!!!"

對不起....各位....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

 

全身癢到很難受,一直忍到下午提早下班回家....

洗了三次頭,兩遍身體,

直到 鼻子不再有粉味~

噢~~~~~~我乾淨青春ㄟ香噴噴肉體又回來了!!!!!!!

 《₦êω》 ☞ 〆 該死的滅火器!!! I服了U!!........〆

 【迷の音】☞ 沒良心的你們可以再笑大聲一點!!!!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