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想
如果晚上吹著海風,吃著ㄘㄨㄚˋ冰,感覺一定很棒~~!!
但是ㄚ毛說,要喝台啤比較有FU~~
機~~我喝完大概就倒在那邊納涼了吧~
小阿姨這幾天叫我要訓練酒量~ 還抨擊我怎麼那麼遜~
因為我聽到她問表妹會不會渴,要不要喝"冰火"     整個傻眼,
然後直接吼:"XXX 你敢給我喝酒試試看,我馬上打爆妳!"
然而~以我在家裡的小咖角色~ 當然不可能會打爆她~
我的恐嚇比不了小阿姨的一句話:從小就要開始培養酒量。
後天她就要返校,問她作業寫完了沒~如果不會可以教她~
她居然一臉懷疑的態度說:"妳會嗎?....."
臭小子!!  居然懷疑我~!! 我看起來有這麼弱??!!
一拿到冊子,我就愣了~~這真的是暑假作業嗎.....
有些都看不懂還要上網查詢~
EX: 什麼是文場樂器與武場樂器?
見鬼了...我到現在連看都沒看過~~~
還記得以前我們的暑假作業都是黑白印刷~
現在都是彩色精緻的大冊子~    時代不同...我真的老了...
還好數學題我都會~~哈哈哈哈~~~
她可是用很崇拜的眼神看著我哩~    (驕傲ing~* 眨眼睛 )
一教就是教到一點多....大小姊.....我是不用睡覺喔...

墾丁~~~我想去墾丁~ˊˋ"
夏天沒去墾丁就不像夏天啦 =0=
但是又不想要人擠人~    唉唉唉~~~~
我懷念夏都的沙灘~~~~~~~~
暑假過後衝墾丁好了~!!!
老派的壯碩比基尼女孩兒~  即將出現在墾丁沙灘~~!!!!
( 光想像就一整個很噁爛的感覺~~~ =︿=|| )

最近過的太荒唐~ 該唸書了!!   還剩一張證照要考~
光看到那本厚厚的書....就開始想睡覺....     永遠都是在第一頁~~

有些問題,想解決,但也沒辦法解決~
所以就一直放著,
然後    一直重複    重複發生   這就是詬病,
如果沒有共識   就永遠都是這樣
有沒有機會     我不能保證     未來的事      很難說
或許我會思考    或許我會因此錯過 
但    我喜歡現在這樣     暫且讓我沉澱
直到我想改變的時候      原諒我的自私與任性
                
                                                                          
                >咻咻咻的你~快來了~<
êω  咻咻咻~ 時間也沒有比較快ㄚˊˋ  吼唷~~
 
【迷の音】真正的難過   不是那些過錯    而是多年後    依然的不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