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三八儒跑來住我這~ 因為兩個老人家去花蓮了~
陪她逛了兩天的街~ 買鞋子,買衣服~
看了場電影,距離我們兩個上次看電影~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
快十年了吧~    好像是....鐵達尼號~~~哈哈~~~
講到這個我們兩個笑到不行~
機!!! 看到想買的東西不能買的感覺,真的很嘔~
回家的時候超慘~下大雨~
為了保護她的褲子~ 我把雨衣反穿~~
該死~~我的褲管全濕~高跟鞋都可以到出一堆水~
一整個噁爛~~~ 疑惑

以前很愛喝綠茶半糖多冰~
一直到醫生警告我不能再喝冰的時候~
才開始喝綠茶半糖~
少了多冰~總是少些什麼~
在網拍工作的時候,開始愛上桂花烏龍這種東西~
到了高雄~ 每次買飲料~總是找不到這四個字....
然後~逐漸改掉喝飲料的習慣...
最近~ 餐後飲料喜歡點水果茶~
只是~好像少了一點味道~
還是懷念以前可以自己泡水果茶的日子~
水果隨便自己切~愛放多少就多少~
到現在~我還是沒辦法把柳丁切出漂亮的形狀~
柿子冰沙,很久很久沒喝到了.........

有人照顧就好
再不照顧好自己,怎麼照顧自己想保護的人。

每個人   都會希望自己是對方的唯一
也希望在對方心中是最特別的
當知道那唯一的暱稱不再是專屬自己的時候
表示自己再也不是對方的唯一
而所剩無幾的信任    也開始和懷疑共存
其實   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不是不愛    是那自以為可以僥倖的心態
 
『 抽菸,不是為了要拉屎,不是要幫助消化,也不是因為疲倦,
     只是想再次體會   當初抽第一根菸的難過與寂寞.....
    
     曾經,我有個期待
     在該說我愛你的那個當下,我得到了沉默
     就算我有再多的快樂,擁有再多的幸福,也忘不了那個失望的當下
     我不奢望,我只遺憾
     縱使,我在誰身邊,心裡都會有個缺........ 』     妳吐了一口菸說。
     
 
 "我的理性  不允許我的感性落淚"
 "妳現在最想要的是......?"
                             一個擁抱    可以嗎....
                                                            >為何     總是習慣用傷害來表達對彼此的愛........<
êω  這幾個月,泡麵   會是種奢侈...
 
【迷の音】☞ 蔡小豪曰:《我認識的迷小優  就像打不死的小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