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阿里山...我想去澎湖.......
我想去墾丁............我想去內灣.............我想去清境農場...
我想去竹北那家不起眼卻會令人想念味道的麵攤.....
我想去之前婚紗店對面那家超好吃的雞排.......
我想去台南吃那不好吃不用錢的煎包.......
我想去宜蘭吃炸彈蔥油餅.........
我想去九份轉角那間店邊喝咖啡邊看雲和海........
想去的地方好多好多..........................
想要規劃,卻也很難規劃~~~理性跟感性處在尷尬的狀態.......
 
終於了解什麼叫自拍狂~  一接到電話就是要我記得帶相機~
大姊~~你知道我在的地方離我家還有約好的目的地有多遠嗎...
完全是不同方向的斜對角....
從開始唱歌到結束~~~我只能說~~~你們真的太會拍了.....
包廂、廁所、走廊、食物、夜景、1F沙發.......
拿回家的時候裡面有兩百多張.....有我的大概不超過10張....
整理過後還有一百多張.....
然後邊碎碎唸邊幫你們整理相片~模糊的刪掉~翻轉相片~壓縮~傳送~
點到我眼睛都快脫窗了~~也太多張了吧= =
有啦~~兩個都有變正~~~
      
85大樓~記得上次去看夜景已經是兩年前的事,
線在變好多~~~還是以前的FU比較好~現在變好亮ˊˋ"
但是~我還是最喜歡這邊的夜景~~
電梯一樣讓我不舒服 =__________=" 
現場演唱還是上次的比較好~~~上次超讚的說~~~
但是每次都不一樣,所以還是要碰點運氣~~
我點了一杯"醉巧克力",好喝!!
還以為巧克力+酒會有怪味哩~
     
 
『現在....說拜託還來得及....』
【......沒在怕的!!】
『很好。』....................................
    乖~學豬叫~~~(捏捏!)  
 
味道.......還在還在.......
感覺.......還在還在......
笑容.......還在還在.......
溫度.......還在還在.......
心跳.......還在還在.......
唯一不在的是...............................................................
                                                                                                            >是你這木頭.............<
 êω  浪慢~可以再多一點....
 
【迷の音】☞ 我好愛好愛最後那個......羞>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