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情點點名遊戲規則:

回答下列問題 並貼在自己的網誌上

〝壹〞寫完後,自己多加一個問題

〝貳〞不要重覆點名。要一直接力下去噢

〝参〞點到的就填一下唄 ! !

〝伍〞填完就傳給10個孩子唄 ~

〝陸〞要告知被點到的人噢 ! !

〝柒〞不要不寫噢 不然就是不尊重點到你的人 ! 跟這篇問卷 !

戀情也會消失噢 ~!


遊戲開始 ! !
-----------------------------------------------

你的大名 ?! : Miyo

你的生日 ?! : 12 / 29

目前你(妳)有寶貝嘛 ?! : 自認為的算不算= =?

目前你(妳)有沒有喜欢的人?! : 有

你寶貝對你(妳)好不好?! : 應該算~~~好吧~~~

你寶貝是男是女 ? : 中性吧...

他(你寶貝)是什麼樣的人 ? : 我擺脫不了的"人"

你寶貝他很帥(漂亮) ? : 沒看過ㄟ~

你喜欢他哪一點 ?! : 我需要的時候總會出現,雖然不需要的時候也在

你們都怎麼稱呼呢?! : G~~~~MO~~~~~

你(妳)跟你寶貝認識多久啦 ?! : 好幾年了

你(妳)有心事都會跟對方說嘛?! : 自言自語算嗎?

你最想跟對方說的一句話 ?! : 你可以走了,真的!

跟情人出門最想去哪 ?! : 只要在身邊,就算不出門也沒關係~

聖誕節要做啥 ?! : 都過了...平安夜吃豬排~聖誕節犒賞自己一杯咖啡~

最想跟誰過這個聖誕節 ?! : 明年的還沒想到

你(妳)很溫柔 ?! : 男人婆的溫柔算嗎?

自認很專一 ?! : 對愛的人~~當然~

自認很帥(漂亮) ?! : 別人說的算嗎?

你異性(同性)朋友 哪個多?! : 男人婆當然就異姓比較多一點點點點點~~

會排斥 T or GAY ?! : 完全不會!

你(妳)最想忘記的事情 ?! : 忘記的怎麼又想的起來?

你(妳)感覺最美好的回憶?! : 很多回憶都很美好

你(妳)未來想做的事「志願」?! : 趕快達到目標!!!!

你(妳)生日過喏嘛 ?! : 就今天啊~~

生日時最想得到什麼禮物呢 ?! : 衣食無缺,就缺感動~!

近期開心的事 ?! : 有群朋友,真的很棒~

近期討厭的事 ?! : 食言

你(妳)現在心情還不錯嘛 ?! : 平靜

你(妳)下輩子最想當男生or 女生?! : 一樣男人婆的女生

如果你的倆個好友吵架喏 ?! : 旁邊看她們打完,再幫贏的補踹輸的兩腳

有沒有起床氣 ?! : 隨機的~

最想把自己變成怎樣 ?! : 壞人!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 ?! : 陌生人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 ?! : 愛很簡單

喜欢什麼顏色?! : 蛋藍色

初吻還在嘛 ?! : 當然....沒了.........在的話我還用混嗎!!

初吻在何時被奪走?! : 國三吧,還是國二~我也忘了~

初戀在何時發生 ?! : 補習班樓梯間

會介意對方是處女 or 處男 ?! : 不介意~  但是處男會更棒 (奸笑~!)

遇到好兄弟(飄飄)的第一句話是什麼 ?! : 我後面的兄弟也很多!

有沒有過一見鍾情的感覺 ?! : 沒有

會覺得自己眼光(標準)過高 ?! : 夠低了ㄟ!!

會重色輕友嗎 ?! : 看情況囉~

跟你被點名的人說一句話 : 我有比你"賊"嗎?

脫光衣服後想做什麼 ?! : 在房間都是脫光衣服的~

平常假日最喜歡做什麼休閒活動 ?! : 不要曬太陽都好~

敢不敢自己半夜上廁所 ?! : 憋到不行才會起床~ 其實是懶的爬起來~

睡相很差 ?! : 我自己哪看的到......

現在的時間 ?! : AM01:12

新年的新希望?! : 不要在被說是好人~

覺得自己哪裡吸引人?!:我也很想問他們這個問題~

點:
雞把拔、維尼把拔、三八貞、逆向、高二娟、姊姊、寶寶、學長、大均...看到的都給我寫=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