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加班日,唉唉唉唉唉~
以前很愛加班~現在就.......FU的問題~~~
有些人都快受不了了吧~我想.....
 
原本滿滿的愧疚,但是~看到之後~發現~我幹嘛愧疚~又不甘我的事~
既然那麼容易就IN~~~那......我也不用擔心什麼~
重點是~自信心又加20% 啦~~~(我真是缺德鬼~吐舌頭
 
地震的時候,我在考慮要不要跑下樓....
跑下樓的話..我要換衣服..
換完衣服..我又考慮到底是要走樓梯還是坐電梯..
但是~~以常識來說~~走樓梯才是正確的,
然後~等我考慮完~地震也晃完了.........
 
胃酸逆流...剛聽到不覺得什麼..
醫生的表情才令我覺得可怕...忽然變的很嚴肅....
豆類不能吃~包刮豆漿~不能吃刺激的東西~包刮太冰太鹹太酸太辣的~
不能吃發酵的東西~包刮麵包跟蛋糕~
咖啡、茶、飲料不能喝~只能白開水..
聽到這邊~~~~我發現我人生變成黑白的....我愛吃的都不能吃ㄟ!!!!
雖然這樣~~我還是有偷吃ㄧ些=__________________=
 
小賢~你的話讓我好~~~感動~
但是!!你在唬我嗎!!!~~~聽說你在台中的機會很少齁~~
有了女朋友,時間又更少~~ㄘㄟˊ~~~~
不過有機會我還是會坑你一餐的~!!
 
『當這個世界充滿了愁眉苦臉  最容易被人發現的就是妳的笑臉
    充滿笑臉的人容易被人欣賞被人喜歡     笑過頭的臉容易被人誤解被人看輕
    太充滿笑容的人  容易被誤解為輕浮        也就容易被冠上不值得信任的標誌
    或許充滿笑臉的人會覺得爲何這樣被誤解而不悅
    但...其實是充滿笑臉的人       就是因為不容易信任別人    所以總是用笑容來掩飾自己
    所以  充滿笑臉的人       才是最不好親近的人...』------出自於  唱歌爆好聽的小賢
 
妳問"當他沒有她,而我沒有他的時候,我們會如何?"
我說"會在一起很久很久..........."
 
《₦êω》 ☞ 〆讓人上癮的藉口千百種;讓人戒掉的理由卻只有一個..
 
【迷の音】☞ 半夜兩點多的地震  VS  獨自在10F的一個人,其實很無助….
                                                                                                                                                                                   NO.3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