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腦袋裝了很多鳥東西~
膨脹到快爆炸了~
靜一靜~也不知道要把什麼鳥拋出去~
一種不管怎麼睡都睡不飽的境界~
周公的服務已經嚴重不及格了~
喝了熱牛奶也一樣不能讓我安眠一點~
忘記早上起來不能喝牛奶~
結果昨天拉了一個下午~愚蠢!
腦袋需要重新整理+裝修了~
 
有個阿呆~問我畢業要幹嘛~
是不是一畢業就要找人嫁了~
我的媽呀~這不是我的作風吧~
這麼草率~難保不會遇見這種男人~
婚前上山下海在所不辭~婚後遮陽擋雨自行處理~
從原來的什麼都不計較到後來的雞蛋裡挑骨頭~
然後就開始我悲慘的黃臉婆命運~
每天面對公公嫌棄.婆婆寧虐~兄嫂白眼~默默出門.
夾個鯊魚夾~揹著嬰兒~手提菜籃~又牽個小孩~
口沫橫飛的跟賣菜的阿婆為了那一兩塊錢殺價半天~
開始融入歐巴桑的世界~搞的自己像鬼一樣~
也許是電視黑色婆媳戲劇看太多~不否認自己有結婚恐懼症~
小時候對另一半的條件→ [ 上無父母下無子女的超級黃身貴族單金漢 ]
然後長大才發現那是一點都不灰的姑娘才能擁有的夢想~
我只能當幫人家修補派對禮服的其中一隻老鼠而已~
然後看著自己辛苦完成的作品被黑心腸的姊姊撕碎~
就像自己的夢想變成一片片一樣~
偶爾拿出一片.回憶一下當年的愚蠢笑一笑就好了~
繼續補衣服~任由歲月蹉跎~
等待覺得已經是王子的青蛙拿玻璃鞋出現在我面前~
就算SIZE不合也要硬塞把自己推銷出去~
開始我的王子與野獸的黑色格林童話~
 
OS. 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