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自己說好不能哭的,
難得阿咪居然會傳簡訊問我怎麼了~
還是一樣很嘴賤,我知道這是你關心的方式.....
『需要我遞面紙給在廁所偷哭的妳嗎?
     真不敢相信十年前我會這麼做,
     但是換成十年後的現在   我也還是一樣會這麼做,
     我一直都會支持妳的!!』

經你一提...我才記起....
是阿........我們~就是從那時候開始感情開始變好的.......
我被主管罵到臭頭,然後跑到廁所偷哭,
一走出來就發現你坐在廁所旁邊的樓梯階,拿著面紙....等著我.....

很該死的~~看完你的簡訊~我眼淚就很不聽話的掉下來.......
都是你!!!!這個王八蛋!!
你不知道我只允許自己在洗澡的時候大哭嗎......
這樣就分不清楚是眼淚還是水....假裝自己其實沒哭一樣.......
憋很久,一旦不小心搓破就會整個沒完沒了~
一直讓自己忙到沒時間思考,趕快把跟同事借的漫畫看完~
然後......很莫名.....沒辦法抑制的.......一個人哭到凌晨四點......
早上腫著眼起床,眼皮超厚....很難化妝.......

嘴巴上說著沒關係,
其實最欺騙不了的,是自己的心情.......


有些人,
抓住了就是抓住了,
錯過了就是錯過了,
人生的旅途中有太多的岔口,
一轉身也許就是一輩子.......

就算我回頭了.....又能如何????


《₦êω》 ☞ 〆 沒有虧欠就好.......〆
 
【迷の音】☞ 在上一個路口我們熟悉彼此,
                                                       在下一個路口我們或許就陌生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潤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